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胡奕、市教工委书记赵为粮到重庆三峡学院宣布杨季冬同志任职的决定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胡奕、市教工委书记赵为粮到重庆三峡学院宣布杨季冬同志任职的决定

时间:12-03 来源:重庆三峡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4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胡奕,市教工委书记、教委副主任赵为粮,市委组织部干部三处处长向曦,市教委组干处处长黄腾蛟、副处长唐樵等莅临重庆三峡学院,宣布杨季冬同志任职的决定。重庆三峡学院全体校级领导和中层正职干部参加了大会。

市教工委书记、教委副主任赵为粮在重庆三峡学院国际会议厅主持了本次大会。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胡奕宣读了中共重庆市委、市政府关于杨季冬同志任职的决定。

根据市委、市政府的安排,原长江师范学院副院长杨季冬同志交流到重庆三峡学院任副校长。胡奕对杨季冬同志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她希望杨季冬同志能尽快熟悉新的岗位,做出新的成绩。

胡奕同志对重庆三峡学院在改革发展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重庆三峡学院在学科建设、专业建设方面取得了较大的成绩,新区建设也有了长足的进展,为三峡库区的发展、重庆市的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同时,胡奕希望重庆三峡学院领导班子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完善领导机制和工作机制,为学校的改革发展提供有力的组织保障。她相信重庆三峡学院一定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多、更大的成绩。

赵为粮同志代表市委教育工委发表讲话,希望学校能及时向教职工传达本次会议精神,将思想行动凝聚到学校的建设上来,不断提高学校领导班子的办学治校能力;不断提高学校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的科学化水平。

许亚非书记在大会上作了表态讲话。他代表学校对市委、市政府的决定表示坚决拥护,对市委、市政府关心支持重庆三峡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和学院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对杨季冬同志到重庆三峡学院工作表示热烈欢迎。

许书记在讲话中指出,调整补充后的学校领导班子将努力做到:第一,坚持以科学发展、提档升大为目标。重庆三峡学院的第一条,仍然是发展。因为发展才是硬道理。就是要把师生的思想统一到发展的要求上来。第二,坚持以勤奋学习,真抓实干为基石。就是要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讲话和市委三届九次全会精神,认真学习实施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十二五”规划,努力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工作的思路、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第三,坚持以学科建设、新区建设为重点。抓住了学科这个龙头,就抓住了又好又快发展的核心。抓住了新区这个基础,就抓住了改善办学条件的关键。第四,坚持以民主管理、团结和谐为法宝。就是要坚持和完善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坚持科学决策、民主管理。要努力建设团结和谐、干事创业的领导班子。第五,坚持以清正廉洁、干净干事为准则。就是要廉洁自律、增强正气,真正做到任你红尘滚滚,我自清风明月,做到老老实实为官,干干净净干事。

最后,许书记表示,配齐后的学校领导班子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辜负上级领导的殷切希望和大力支持,尽心尽力,尽职尽责,不辱使命、不负众望,与全校师生一道,共创重庆三峡学院的新局面。

会上,杨季冬同志发表任职讲话,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安排,踏实工作,尽快适应新的环境,为学校的发展,为重庆市教育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更多有关"重庆三峡学院,长江师范学院,同志,学校,领导班子"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三峡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三峡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三峡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