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召开重庆农村籍学生转户工作推进会

学校召开重庆农村籍学生转户工作推进会

时间:12-04 来源:重庆医科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2011年9月6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二楼大会议室召开了“重庆市农籍学生转户工作推进会”,副校长田杰教授,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保卫处、学生处、宣传部、各院系负责人、各学生工作办公室(学生科)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冯跃林主持。       会上,保卫处何育副处长、学生处袁应基副处长通报了2011级新生转户工作情况,各院系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学生处杨华仁副处长传达了市教委召开的“农村籍学生转户工作严格坚持自愿原则的紧急通知”精神。       随后,副校长田杰指出:经过各院系、各学办辅导员老师的努力,各职能部门密切配合,重庆医科大学重庆农村籍新生转户工作进展顺利,取得了较好成效。他希望大家在工作中要把握好政策,把政策宣传到位,让每一位农村籍学生全面了解政策,并在工作中要做到两个坚持,即“坚持自愿,坚持不与学生利益挂钩”。       最后,冯跃林副书记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思想认识,要切实维护转户学生的合法权益和学校的和谐稳定;二是要针对未转户的同学,进行一对一的政策宣传,做到以情感人、以理服人、以好的政策吸引人;三是要注意工作方式方法,切忌简单粗暴,要与学生交心谈心;四是严格执行市委、市府和市教委要求,充分尊重学生及家长意见,坚持自愿;五是要及时了解和掌握学生思想动态,收集、反馈信息,做到信息畅通,确保此项工作顺利、平稳推进。 (学生处)
更多有关"重庆医科大学,学生,工作,政策,学生处"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医科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医科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医科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