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重庆医科大学迎新后勤服务学生志愿者展风采

重庆医科大学迎新后勤服务学生志愿者展风采

时间:12-03 来源:重庆医科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2011级新生在山城40度高温下来到了重庆医科大学,但烈日和酷暑丝毫没有降低重医后勤服务学生志愿者迎新工作的热情。在缙云校区管委会的周密部署下,通过后勤和保卫办公室老师们的精心指导,目前后勤服务学生志愿者迎新工作已顺利完成。
      9月3日早上6点,宁静的校园被匆匆的脚步声打破。第一批学生志愿者们各就各位,7:30全部到岗。志愿者们为新生热情耐心解答疑问,帮忙搬运行李,发放棕垫、板凳、清洁用品,做好维修报修登记,协助宿舍水电充值,维持食堂缴费、转户的安全秩序。发放棕垫、板凳的后勤服务者们,他们在高温的条件下坚持了整整一天,头上、衣服上全是棕垫渣,白色的口罩也戴成了棕灰色,脸上的汗止不住地往下大颗大颗地滴落,衣服早已湿透了不知多少次••••••直到下午6:30,后勤服务志愿者们才全部撤离。一天下来,所有志愿者的脚底像灌了铅似地沉重,但大家没有丝毫怨言,一丝不苟的完成了任务。看着那些对这个陌生校园充满好奇和期待的学弟学妹们能方便快捷地报名、住宿, 80多名后勤服务学生志愿者们表示他们感到无比欣慰。那真挚的笑容挂在一张张学生志愿者充满青春、朝气的面庞上,显得格外的可爱••••••
      后勤服务迎新工作任务已圆满完成,但志愿者们的工作并没有结束。他们将继续本着为师生服好务的意愿,开始新的征程。

             缙云校区管委会后勤办公室  学生志愿者后勤组
                                     二〇一一年九月六日


更多有关"重庆医科大学,志愿者,缙云,学生,后勤"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医科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医科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医科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