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北京师范大学第十二届十佳大学生评选结果揭晓

北京师范大学第十二届十佳大学生评选结果揭晓

时间:12-03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1月23日,寻找身边的榜样——北京师范大学第十二届“十佳大学生”评选大会落下帷幕。由党委副书记田辉任评审委员会主席,学生处、研工部、教务处、社科处、科技处、校团委等11个相关部门有关负责人,以及教师和学生代表组成的评审委员会对候选人进行了评审,2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评选大会。

        本届评选工作自10月份全面展开,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取个人自荐与院系推荐相结合的方式,经过初评和复评两轮评审、全校公示及终评阶段,教育学部的邵婷、管理学院的刘希雅和王晨、文学院的廖文俊、天文系的刘德子、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的朱涵青、艺术与传媒学院的张元欢、法学院的曾佳、心理学院的梁媛以及数学科学学院的张湘君等10位同学脱颖而出,获得第十二届十佳大学生荣誉称号。这些同学中既有专注科研的学术尖子,也有综合发展的社会实践先锋;既有立志扎根祖国基础教育事业的免费师范生,也有秉承军人理念立志投身国防事业的国防生代表,更有多次代表学校参加CUBA等国内外重大赛事并获佳绩的篮球健将。他们的出色表现,集中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自强不息的精神面貌,更展示了北师大学子心怀理想、勇于担当的胸怀和抱负。

        为加大对十佳大学生优秀事迹的宣传,更好地发挥先进典型的榜样示范作用,增强广大同学对十佳大学生评选工作的关注和参与程度,学校还在校学生会、师悦网等学校主流网站开通“十佳大学生评选专题版块”,实名制进行网络投票。此次网投自2011年11月16日零时起至11月22日24时止,共有2407人次参与投票,点击率高达16212次,最终物理学系的李昕彤、心理学院的梁媛和教育学部的邵婷3位同学获评网络“最具人气奖”。(学生处)

更多有关"北京师范大学,大学生,代表,学部,同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师范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