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黄山学院第九届“青蓝杯”青年排球赛落幕

黄山学院第九届“青蓝杯”青年排球赛落幕

时间:12-04 来源:黄山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1月26至27日,由校团委、校体委主办的第九届“青蓝杯”青年排球赛在南区排球场落幕。比赛分别决出男女前八强,男子组依次为外语、经管、旅游、文学、生环、化学、建筑、信工代表队;女子组依次为外语、生环、旅游、化学系、文学、信工、经管、思政代表队。外语系蝉联男女冠军。
  参加比赛的共有12个院系的24支队伍,分男女A、B两组12小队进行小组淘汰赛,最后角逐出男女各八个队伍参加决赛。比赛场上队员们情绪饱满、奋力拼搏。强劲扣球,蜻蜓点水般的“巧顶轻吊”成为赛场上一道引人注目的风景。选手们在赛场充分展示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风采。赛场上各院系拉拉队的阵容和热情,同样令人感动,红旗猎猎,鼓声震天,呐喊加油的声音不绝于耳,很多院系还响亮地喊出自己院系的挑战口号。比赛的现场还活跃着校团委、学生会、社联会同学们忙碌的身影,他们在大赛现场摄影、供物、保洁、安保,支持大赛顺利进行。
  一年一度的大学生排球赛,旨在提高大学生的身体素质,加强各院系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活动得到学校有关部门、院系的大力支持,体育系全程参与活动的组织、裁判工作。活动还得到黄山青蓝装饰文化公司的赞助。
  校团委、校体委以及部分在现场的院系领导、团总支书记应邀为获奖团队颁奖。

 

 


更多有关"男女,排球赛,赛场,代表队,南区"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黄山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黄山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黄山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