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工处举办第十届“中国移动杯”学生公寓文化节

学工处举办第十届“中国移动杯”学生公寓文化节

时间:04-05 来源:景德镇陶瓷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学工处举办第十届“中国移动杯”学生公寓文化节

本网讯(文/刘晶 图/陈佳媛 张艺)为加强景德镇陶瓷学院公寓文化建设,营造温馨的寝室氛围。11月13日至12月26日,学工处举办了第十届“中国移动杯”学生公寓文化节。文化节以“和谐公寓,温暖的家”为主题,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活动。

11月18日至12月15日,寝室美化大赛采取自愿报名和分院推荐的方式进行,共有400余间寝室参与比赛。经过四轮选拔,6栋310 、 7栋109等十间寝室获“十佳寝室”称号,16栋233获“最具创意寝室”称号,18栋247被评为“最温馨寝室”称号。7栋111获“最具学风寝室”称号。

12月19日至26日期间,安全知识图片在二食堂门口展出,历年安全事故照片及安全用电、火险逃生等安全知识,吸引了许多学生驻足观看。

12月11日晚,消防安全知识竞赛在图书馆举行。7个教学分院代表队参加了比赛,竞赛由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组成,竞赛内容涉及安全用电、宿舍防盗、火险逃生等方面。经过激烈的角逐,设计艺术学院代表队获第一名,人文社科学院代表队获第二名,机械电子工程学院获第三名。

学工处举办第十届“中国移动杯”学生公寓文化节

11月13日至30日,自导自演微电影大赛如期进行。各参赛选手经过精心策划与准备,用丰富的情节展现出景德镇陶瓷学院学生的创新能力,体现了寝室文化的温馨与感动。经评审,7栋114 寝室以其感人又颇具喜感的微电影——《丑娘不丑》荣获一等奖。

学工处举办第十届“中国移动杯”学生公寓文化节

11月18日至25日,公寓达人秀同样采取自愿报名和分院推荐的方式进行。擅长唱歌或者乐器表演为音乐达人;欢乐达人谈吐幽默,给周围带来欢乐;学习达人学习努力、成绩优异,拥有高超的学习方法。经预赛和决赛,最终评选出2名音乐达人,2名欢乐达人和1名学习达人。

11月18日至12月1日,寝室安全漫画设计大赛以漫画设计的形式展现了寝室安全的重要性,参赛选手用幽默生动的漫画使同学们认识到违章用电的危害性。此次比赛,侯园梦同学获一等奖。

学工处举办第十届“中国移动杯”学生公寓文化节

12月26日晚,第十届“中国移动杯”公寓文化节颁奖晚会在景德镇陶瓷学院湘湖校区科阶01报告厅举行。晚会有展现玲珑瓷韵的舞蹈《邵多丽》,幽默的相声《我这一辈子》等节目表演,同时展示了比赛中的优秀作品。期间还对在公寓文化节中获奖团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更多有关"寝室,达人,景德镇,文化节,代表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景德镇陶瓷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景德镇陶瓷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景德镇陶瓷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