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黄山学院举办2012届毕业生就业校园双选会

黄山学院举办2012届毕业生就业校园双选会

时间:12-04 来源:黄山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1月26日,黄山学院2012届毕业生就业校园双选会在南区逸夫图书馆一楼举行。来自北京、广东、浙江、江苏、上海、辽宁、陕西、安徽等8省市的220家用人单位参加双选会,提供就业岗位7478个,需求专业基本覆盖黄山学院2012届毕业生所在专业,黄山学院近3000名学生参加了双选会,初步统计,有860个左右毕业生与单位达成就业意向。院长汪建利、党委副书记徐成钢到会场指导工作。

  毕业生对本次双选会反应热烈。场内人声鼎沸,摩肩接踵,很多单位的展位前排满了投递简历和咨询的毕业生。许多非毕业班同学也来到双选会现场感受气氛,了解用人单位需求。  经管学院市场营销专业的一位毕业生感谢学校举办这样大型的招聘活动,为自己就业提供了难得的机会。此次前来他带了8份简历,已投了6份,都是和营销相关的岗位,对其中的两家企业达成初步意向,下午将参加他们的面试。他说:“我对市场营销很感兴趣,有一定的市场观察力,在校期间也有过网络营销的实战经验。我相信,在学校和老师的帮助指导下,通过自己的努力,一定能找到一份喜欢的工作。”  生环学院生物科学专业的一位毕业生对学校多次邀请用人单位来校举办招聘活动表示感谢,她说:“虽然我是学生物科学专业的,但我的外语表达能力还不错,我也喜欢文学,文字表达能力较强,所以我今天投了三份简历,分别是教育(生物教师)、外贸和文员。我希望找一份有一定挑战性,发展空间大的工作。”  据记者了解,一些招聘单位在对毕业生专业素质和学历有一定要求的同时,更注重毕业生的动手能力、团队协作精神、责任心和踏实肯学、吃苦耐劳的品质等。黄山城市建筑勘察设计院、永强科技(苏州)有限公司、远洋地产黄山公司等企业的招聘人员都表示,毕业生在学校只能学到一部分的知识,专业知识只是毕业生找工作的敲门砖,要想做好一份工作还需要有责任心、进取心,要踏实肯学能吃苦。不少用人单位建议在校生要克服眼高手低的毛病,在校时要多参加专业实践,注重培养实践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

  黄山学院2012年应届毕业生3595人,在就业形势逐年严峻的情况下,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已成为学生择业的重要渠道。为做好此次双选会,学校专门成立了领导组,下设11个工作组,对双选会进行全面统筹协调。双选会前,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多渠道收集需求信息,发出邀请函1500多份。下一阶段,学校将根据就业情况,将继续加强就业市场的开拓工作,以举办大型就业市场与小型专场校园招聘会相结合,不断拓宽就业渠道,加强与用人单位的联系和后续跟踪服务工作,为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岗位,进一步促进2012届毕业生充分就业。

 

 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在南区逸夫图书馆一楼举行

院长汪建利、党委副书记徐成钢到会场指导工作 

 黄山学院近3000名学生参加了双选会

8省市的220家用人单位参加双选会,提供就业岗位7478个 

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向用人单位了解岗位信息 

 英语专业学生与用人单位交谈


更多有关"黄山学院,毕业生,专业,工作,岗位"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黄山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黄山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黄山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