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中南大学老年大学获“全省先进老年大学”荣誉称号

中南大学老年大学获“全省先进老年大学”荣誉称号

时间:12-06 来源:中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1月30日—12月1日,全省第21次老年教育工作会议在岳阳召开。省委副书记梅克保、省委常委岳阳市委书记易炼红、省人大原副主任刘玉娥、罗海藩和省政协原副主席游碧竹等领导参加会议,并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中南大学老年大学被授予“全省先进老年大学”荣誉称号,是全省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高校老年大学。 
    省政协原副主席、省老年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省老干部大学校长游碧竹作了《积极实施“十二五”规划,努力把老年教育工作引向深入》的工作报告。省委副书记、省老年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梅克保作了重要讲话。他要求全省各级政府要全面把握老年教育的新形势,在新的起点上,深入推进全省老年教育工作,促进老年教育持续、健康地发展。

 
    中南大学老年大学自2001年4月重新组建以来,在学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和离退休工作处直接领导下,经过十多年的努力奋斗,开拓进取,取得了突出成绩。现已建成3所分校,21个专业,累计(截止到2011年上半年)办班373个,学员14653人次,形成了比较完善的老年教育体系。2007年被首批授予“湖南省示范性老年大学”称号后,老年大学以此为动力,根据“稳定规模、提高质量、打造精品争创一流”的发展思路,在提高办学质量、创新拓展内涵上下功夫,使老年大学实现了可持续发展,成为深受老年人喜爱的精神乐园。     


更多有关"中南大学,老年,大学,全省,岳阳"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