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缤纷校园 赢在社团——三峡库区第四届学生团体发展高峰论坛隆重举行

缤纷校园 赢在社团——三峡库区第四届学生团体发展高峰论坛隆重举行

时间:12-06 来源:重庆三峡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了深化“三成”教育,加强学生社团的交流,发展社团文化,展现社团风采,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11月19日,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团体联合会承办,重庆安全技术职业学院、重庆三峡信息职业学院、重庆三峡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协办的三峡库区第四届学生团体发展高峰论坛在百安校区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

本次论坛共分为三个环节进行,第一环节:闪亮登场。参会的33个社团的负责人对自己学校及社团进行简要介绍,并针对本校的特色管理制度以及存在的不足做了重点说明。第二环节:百家争鸣。由各高校参会领导和学生社团指导老师发表各自对社团的看法,就完善社团制度、优化社团结构、拓展社团资金来源、规范社团运作、筹办特色节目、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第三环节:话剧表演。本次论坛加强了库区各高校学生社团的交流、沟通、合作,提出了“五个社团”的建设,即:和谐社团、诚信社团、魅力社团、节约社团、开放社团的理念,必将有力促进学生社团的发展壮大,为校园文化的发展繁荣做出新的贡献。

当天晚上,三峡库区第二届学生社团联谊舞会在百安校区榕院广场成功举办,机械舞、摆手舞、华尔兹等节目让现场高潮不断,上千师生共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

校团委、校学生团体联合会


更多有关"社团,重庆三峡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库区,环节"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三峡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三峡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三峡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