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黄山学院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会议,贯彻落实省厅现场会精神

黄山学院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会议,贯彻落实省厅现场会精神

时间:12-07 来源:黄山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1日上午,黄山学院在逸夫馆二楼会议室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会议,贯彻落实省厅现场会精神。副院长胡家俊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保卫处处长范兴华主持。
  胡家俊传达了省教育厅在淮南师范学院召开的“高校校园110应急指挥平台建设工作现场会”精神,介绍了淮南师范学院建设校园110应急指挥平台的理念、思路和做法。他希望,各相关职能部门要通过对淮南师范学院校园安全工作开展情况的学习,结合黄山学院的实际,积极思考如何做好黄山学院的校园安全工作,探索新形势下如何整合资源,建立高效、统一的安全工作平台,如何坚持以人为本,转变管理方式,满足师生多元化服务需求。
  校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处、总务处、现教中心、后勤集团、团委、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参会人员从各自不同的角度分析了黄山学院校园安全管理工作的现状,就如何做好黄山学院安全管理工作展开讨论。
  会前,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淮南师范学院校园“110”应急指挥平台建设的有关视频资料。


更多有关"黄山学院,淮南师范学院,工作,现场会,平台"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黄山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黄山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黄山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