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组织收看教育部机关作风评议工作部署视频会议

学校组织收看教育部机关作风评议工作部署视频会议

时间:12-09 来源:中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8日上午,教育部召开机关作风评议工作部署视频会议。中南大学在科教楼二会议室设立分会场,校领导高文兵、黄健柏、郭乃正及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共同收看了视频会议。


    教育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杜玉波发表讲话,深入阐述了开展教育部机关作风评议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对做好机关作风评议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第一,要充分认识做好机关作风评议工作的重要性;第二,要认真把握机关作风评议工作的重要内容;第三,要扎实做好机关作风评议的组织协调工作。
    教育部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吕玉刚从方案制定的背景和过程、方案的主要内容、注意事项三个方面对《教育部机关作风评议实施方案》进行了解释说明。
    视频会议后,校党委副书记郭乃正对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校党委书记高文兵指出这次视频会议反映了教育部党组织在创先争优过程中“服务基层、转变作风”从观念上到举措上改变,有助于加强机关在建设中的参与感,并希望在评议工作中遵循客观、公正的原则。同时,高书记希望学校借鉴此次视频工作的经验,建立更为便捷的考核考评办法。


更多有关"中南大学,教育部,机关作风,工作,视频会议"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