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黄山学院召开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推进会

黄山学院召开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推进会

时间:12-09 来源:黄山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6日下午,黄山学院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徐成钢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党总支书记及校创先争优活动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胡一宁主持。
  会上,各党总支书记结合活动开展情况,围绕活动实施方案,分别就活动开展的特色和亮点进行了汇报交流。胡一宁就黄山学院实施以“落实教育规划纲要、服务学生健康成长”为主题的活动开展情况进行通报,并与大家一同学习了教育部部长袁贵仁在全国教育系统“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经验交流视频会议上的讲话及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张荣国在教育厅直属中专学校“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经验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
  汇报学习后,徐成钢充分肯定了活动开展以来活动办公室、各党总支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活动主题为推动“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所作出的努力。他说,各党总支活动的开展,内容丰富,扎实有效。“为民服务创先争优”就是要结合身边事、结合身边人,增强服务意识,提高为师生服务水平,推动学校又好又快发展。在谈到深入开展下一步活动时,徐成钢要求,要坚持立足岗位创先争优,各部门各院系要结合岗位特点,创新工作思路,提高为民服务水平,保证活动取得实效;要坚持服务师生创先争优,要紧扣活动主题,发挥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在服务师生中创先争优,尤其要关注困难群体,切实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要坚持科学发展创先争优,为民服务创先争优就是要利用科学发展成果,汇聚力量服务广大师生。他强调,我们要结合本职工作,创新思路,拓宽工作领域,加强宣传,注重实效,用真诚的服务温暖人心、用科学发展成果增强信心,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八大献礼。

 


更多有关"黄山学院,各党,总支,师生,校党委"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黄山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黄山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黄山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