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重庆医科大学召开关工委工作总结暨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会议

重庆医科大学召开关工委工作总结暨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会议

时间:12-10 来源:重庆医科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5日下午,重庆医科大学2011年度关工委工作总结会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会在附属儿童医院召开。学校关工委委员、各院系分管关工委工作或学生工作的领导、各二级关工委、各学生工作办公室的主要负责同志和受聘为学生党建工作组织员、学生社团顾问的老同志共60余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关工委副主任冯跃林同志主持。       首先,魏光辉书记致辞。他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各位领导莅临儿童医院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他简要介绍了今年儿童医院在医疗、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在会上,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调整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员的通知(即【2011】173号文)和关于聘请彭贵成等18名同志为特邀党建组织员的通知(即【2011】181号文),并由党委书记吴小翎、副书记冯跃林同志给受聘为特邀党建组织员的同志颁发了聘书。       儿童医院关工委秘书长卓大伦同志在会上作了该院关工委工作汇报和经验介绍。       学校关工委副主任秦大锡同志代表学校关工委作了2011年度工作总结报告。       最后,学校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吴小翎同志讲话。他代表党委,再次肯定了一年来,学校和各院系关工委所做的工作,对支持和参加关工委工作同志们表示感谢,对老同志们为下一代的健康成长而不辞辛劳,无私奉献精神甚为佩服,深表敬意。       吴小翎同志向与会同志介绍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和大学生中一些思想现状,重申了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强调了既要继承优良传统,又要适应时代和青年特点的需求,创新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提高思想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学校离退休处 儿童医院)





更多有关"重庆医科大学,儿童医院,同志,学校,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医科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医科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医科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