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北京师范大学2011年征兵工作结束三位同学光荣入伍

北京师范大学2011年征兵工作结束三位同学光荣入伍

时间:12-12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8日下午,北京师范大学2011年退伍同学欢迎暨入伍同学欢送大会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田辉出席大会并讲话。总后驻北京师范大学选培办、学工部、武装部等职能部门负责人,退伍和入伍同学所在院系学生工作负责人和师生代表参加了大会。

        田辉副书记为光荣应征入伍的3位同学披绶带、戴红花,代表学校对他们光荣成为中国人民解放军战士表示祝贺,对今年光荣退伍的阿尔达克•毛林同学返校学习表示欢迎。田辉副书记指出,从在校大学生中征召义务兵,是党中央、中央军委针对我军人才队伍培养做出的一项重要决策。希望3位同学珍惜荣誉,牢记使命,尽快完成由学生到军人的转变;努力学习,提升素质,争取成为一名优秀的军人;发挥自身的知识和专业优势,建功立业,以实际表现为母校增光添彩。

        今年光荣退伍的物理学系阿尔达克•毛林同学,在部队爱岗敬业、甘于奉献、成绩突出,连续两年获得“优秀士兵”荣誉称号,并在部队光荣入党。今年应征入伍的3位同学分别是教育学部的郭威、体育与运动学院的王超和朱超,他们将分别奔赴重庆十三军某部、石家庄北空航空兵某团和辽宁葫芦岛海军某部,开始为期两年的军旅生涯。      (党委学工部、武装部)

更多有关"北京师范大学,同学,武装部,大会,中央军委"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师范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