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南昌工学院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第四讲举行

南昌工学院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第四讲举行

时间:12-13 来源:南昌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5日下午,南昌工学院2011年第一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第四讲在民族教育活动中心举行,本次讲座的主讲人是田园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毕海涛,党委书记王振东教授也应邀出席了本次活动。团委书记杨晓波主持讲座。

毕海涛首先与同学们从南昌工学院现阶段存在的环境问题谈起。他说,环境问题主要有白色垃圾和生活垃圾两大块,由于南昌工学院校园面积比较大,所以在环境问题和后勤工作中压力比较大,面临工作量大、任务重的问题,而环境问题又很重要,与全校师生的学习生活息息相关,所以希望广大学生干部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做好宣传教育工作,教育同学们养成自觉将垃圾入篓的好习惯,营造一个美丽整洁的校园环境。

之后,他在讲座上对校园绿化工作表现突出的同学进行了口头表扬。他说,校园绿化可以净化空气、美化心灵,绿色可以让人心旷神怡。接着,他还给同学们讲解了饮食问题。他说,现在越来越多的外卖出现在我们的身边,这不仅对我们的校园造成一定的危害,也会让越来越多的白色垃圾出现在我们身边,直接影响到我们的身心健康。同时,他说,食堂所采购的原料都是通过正规渠道的,请同学们放心食用。他提醒同学们,要尽量避免去食用那些不知原料来源的食品。针对同学们关心的勤工俭学问题,他说,学校会给有需要的同学提供充足的勤工俭学工作岗位。最后,他还希望广大学生干部能够做好宣传,美化校风校容,杜绝在任何场所乱贴小广告。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了解到学校环境问题的严重性,纷纷表示将保护环境,爱护校园,做我们大学生,营造一个有益于师生健康快乐地学习生活的校园环境。


更多有关"南昌,校园,工学院,讲座,勤工俭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昌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昌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昌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