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皖西学院2012年校园招聘会成功举办

皖西学院2012年校园招聘会成功举办

时间:12-14 来源:皖西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1年12月10日,皖西学院2012年校园招聘会在校风雨操场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王新华在办公室主任杨成升陪同下指导工作,各学院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及2012届毕业班辅导员与用人单位代表亲切交流,为毕业生提供现场指导服务。本次招聘会由校就业指导中心主办,参会单位112家,其中企业82家,学校30家,区域遍及上海、江苏、浙江、广东、重庆和省内8个地市,行业涉及机械机电、食品生物、医疗器械、建筑建材、材料化工、信息产业、教育培训、房地产、艺术等总计提供岗位3600多个,三千多名2012届毕业生进场应聘。会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效果明显,很多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就业意向,呈现出供需两旺的喜人场面。参会单位纷纷表示皖西学院招聘会筹备精心细致,服务热情周到,招聘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得到了校各级领导、各学院和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得到了用人单位的积极响应。自今年10月份以来,校就业指导中心已成功举办了30多场专场招聘会,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应用科技学院等也举办了多场招聘会,这些校园招聘活动的成功举办为皖西学院2012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学校将继续加强对2012届毕业生的就业指导服务工作,进一步加大对毕业生的就业推荐力度,切实帮助毕业生顺利求职、成功就业。


更多有关"皖西学院,毕业生,工程学院,工作,单位"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皖西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皖西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皖西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