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缅怀历史 谱写青春——纪念“一二?九”合唱比赛圆满落幕

缅怀历史 谱写青春——纪念“一二?九”合唱比赛圆满落幕

时间:12-14 来源:皖西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寒风瑟瑟,吹动的不是我们的心,而是那鲜红的旗,是那滚烫的血液。为了纪念“一二·九”学生爱国运动,12月10日下午,由共青团皖西学院委员会主办、校社团联合会承办的纪念“一二·九之党在我心中”合唱比赛在皖西学院音乐广场圆满落幕。

出席比赛的领导及评委有校团委陈杰书记、艺术学院王光启副院长、艺术学院汪明舒老师、艺术学院邓启亮老师、校团委王鹰老师。皖西学院各社团负责人应邀观看比赛。

“76年前,我们的先辈在滚滚硝烟中浴血奋战,76年后,我们在党的坚强领导下迈入新时代……”主持人清晰明亮的开场拉开了整场比赛的序幕。那飒爽的英姿,那铿锵有力的宣言,那坚定的握拳,那对“国”对“家”充满爱的手语,无不彰显着当代青年人的爱国情操。

首先上场的是机电学院代表队,一首《歌唱祖国》和《中国朝前走》将他们的自信阳光撒满整个校园,瞬间点燃了全场的热情,将观众们带向那沧桑变幻的历史彼岸,体味那遍地的热血与豪情。由政法学院演唱的《在太行山上》,整齐划一的装束,嘹亮的歌声,唱出了先辈们的顽强拼搏,也唱出了我们青年人的坚强不屈,赢得观众们的阵阵喝彩。“十万万同胞心一条,新的长城万里长……”,张明敏的一首《长城谣》道尽了祖国的磨难与辛酸,同时也让我们更加坚信,祖国强盛的那天即将来临。艺术学院的一曲《长城谣》将整场比赛的气氛推向了更高处,他们用激昂的歌声谱写出一段段美妙的青春旋律,台下的掌声与欢呼声交织一片。

随着一首首经典红歌的展现,本次比赛也临近尾声。在观众们的热情期待下,经评委的公正评比,比赛成绩应声而出,荣获本次合唱比赛一等奖的分别是艺术学院和政法学院代表队。

校社团联合会 新闻部 史青青 李盼 张雯雯


更多有关"皖西学院,艺术学院,长城,社团,代表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皖西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皖西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皖西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