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召开教学档案检查工作总结会议

学校召开教学档案检查工作总结会议

时间:12-14 来源:鲁东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7日上午,学校在北区一号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召开教学档案检查工作总结会议,四个检查组组长分别就本组教学档案检查情况做了总结汇报。副校长刘焕阳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教学督导委员会主任刘凤鸣主持会议。学校教学督导委员会成员和教务处人员参加了会议。
    此次教学档案检查从总体来看,各单位教学档案较为齐备,归档材料较为齐全,存档较为规范,如文学院、教育科学学院、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地理与规划学院、数学与信息学院、外国语学院、大学外语教学部等单位。检查中也发现了教学档案管理意识不够强、教学档案不够齐全、管理不够科学合理等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教学档案建设工作,专家组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上,刘凤鸣主任就此次档案检查工作的整体情况进行了总结,对教学档案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代表学校教学督导委员会表示,今后教学督导委员要多配合、参与、督查教学工作。
    教务处处长张斌荣表示,教务处将根据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教学档案建设指导意见和建设标准,加大教学档案建设与管理的培训力度,不断增强档案意识,逐步建立规范、齐备、完善的教学档案体系,进一步提高教学档案建设和管理水平。
   副校长刘焕阳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此次教学档案检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他代表学校对督导专家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他希望学校教学督导委员会今后深度介入教学工作,深度参与教学工作,积极发挥“督管、督教、督学”的职能,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和教学行为,为不断改进教学工作,实现教学过程管理的规范化、制度化,进一步深入推进鲁东大学应用型人才培养改革做出贡献。
更多有关"鲁东大学,档案,教学工作,学校,教务处"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鲁东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鲁东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鲁东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