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安徽省民生工程高校学生资助工作检查组来黄山学院检查工作

安徽省民生工程高校学生资助工作检查组来黄山学院检查工作

时间:12-14 来源:黄山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13日上午,以蚌埠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齐玉龙为组长,安徽大学学生处副处长邢冰、蚌埠医学院学生处副处长马嬿为成员的安徽省民生工程高校学生资助工作考核检查组来黄山学院对学生资助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党委副书记徐成钢,副院长胡家俊出席检查汇报会。  齐玉龙传达了省资助中心关于此次资助工作检查的要求、内容,阐述了高校做好民生工程资助工作的意义。  汇报会上,徐成钢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代表全校受助学生对省教育厅的关心表示感谢。在向检查组介绍了黄山学院的基本情况后,他说,黄山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贫困学生资助工作,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我们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更好地为黄山学院经济困难学生做好服务工作。  胡家俊代表学校从学生资助机构设置、经费保障、贫困生资助政策宣传、各项奖助学金评审与发放流程等方面向检查组汇报了学校2011年学生资助工作开展情况。他说,黄山学院资助工作宣传到位,操作规范,做到了公平、公正、公开,在全校上下共同努力下实现了资助工作的零投诉。  检查组查阅了学生资助工作材料、贫困生资助账户和发放情况,还随机抽查受助学生,就资助工作进行了问卷调查和座谈。  检查组对黄山学院学生资助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黄山学院学生资助工作政策落实有效,宣传及时到位,基础工作细致扎实,特色亮点明显,监督考核有力,工作成效明显。

  学生处、办公室、监察审计处、宣传部、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和院系分管领导参加汇报会。

 


更多有关"黄山学院,蚌埠医学院,安徽大学,工作,检查组"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黄山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黄山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黄山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