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南京艺术学院召开2012年本科招生工作会议

南京艺术学院召开2012年本科招生工作会议

时间:12-15 来源:南京艺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13日下午,南京艺术学院2012年本科招生工作会议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米如群,院长邹建平,副院长何晓佑,各招生单位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正、副组长、考务负责人以及招生就业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邱丽华主持。

  会上,招生就业处处长王锦屏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南京艺术学院2012年本科招生办法,结合《关于认真做好南京艺术学院2012年本科招生工作的通知》(草案)文件,对南京艺术学院2012年本科招生考试的组织管理、工作实施、命题阅卷、评分管理、成绩统计、信息报送与材料留存等工作做了具体说明。她希望各二级学院及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规范管理,强化纪律,齐心协力做好2012年本科招生工作。

  院长邹建平就加强南京艺术学院招生宣传工作提出了意见:一是要创新招生宣传模式,要宽角度、多途径地宣传南艺。各招生单位可以采用橱窗、宣传栏、视频等方式宣传师资力量、校园文化、学生活动等内容,向考生及家长展示南艺悠久历史、现今发展和未来前景等,增进考生对南艺的了解;二是要加强人性化服务。招生工作人员要耐心接待考生及家长咨询,在报名考试期间,从细微着手,热情为考生及家长服务。

  校党委书记米如群全面分析了南京艺术学院2012年招生工作面临的大背景:一是十七届六中全会以来,在国家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社会背景下,艺术高校招生受到了极大关注;二是南艺近几年社会知名度提升,发展态势良好;三是2012年是百年校庆之年,有着特殊的时代意义;四是南京艺术学院招生专业多,容量大。他表示,完全赞同邹建平院长关于加强招生宣传的意见,希望各招生单位、相关部门抓好落实,将招生宣传和服务工作有机结合,改进招生宣传工作。对2012年的招生工作,米书记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招生工作是“质量立校”战略的起点,生源质量是影响一所高校声誉和地位的重要参数。生源质量的好坏将直接影响南京艺术学院人才培养目标的实现,对南京艺术学院的教学科研、未来发展和社会美誉度都有很大影响,对此我们必须要有清醒的认识。二是要精心组织,注重细节。细节决定成败,我们在报名确认、考试命题、评委任命、评分阅卷、成绩统计、后勤保障等各个环节都必须一丝不苟,精心设计,认真安排,容不得半点马虎;三是要克服困难,乘胜追击。2012年的招生工作面临着学校基建、临近春节、志愿者组织等困难,我们必须全盘考虑,完善预案,密切配合,克服暂时困难,组织好招生工作。四是要严肃纪律,风清气正。2012年招生工作要严格按照上级主管部门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运作,各位工作人员要遵纪守章,自觉遵守廉政纪律规定,确保整个招生工作风清气正。他希望各招生单位、相关部门全力以赴,同心同德,通力合作,做好“开年第一项重要工作”,为百年校庆献上第一份大礼。(招生就业处)

会议现场1

会议现场2

米如群书记作重要指示

邹建平院长提出工作意见

邱丽华副书记主持会议


更多有关"南京艺术学院,高校招生,校党委,院长,考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艺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艺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艺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