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召开本学期考务工作专题会议

学校召开本学期考务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12-15 来源:郑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13日下午,学校在综合管理中心第二学术报告厅召开四六级、期末考试工作安排会议,宋毛平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全体人员、各院(系)教学院长(主任)、教务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宋毛平副校长指出,高等学校的教育质量越来赿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要充分认识到考风、考纪在提高教学质量方面的重要性,考风的好坏是检验教师教风和教学水平、检验学生学风和学习效果、检验教学质量好坏的一个重要标准,良好的考风、学风是一个学校教学质量水平的集中体现。近几年,教育部为提高本科教学质量,一直在抓本科教学“质量工程”建设,郑州大学在“质量工程”建设上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十二五”期间,教育部将实施“本科教学工程”,郑州大学要以此契机,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狠抓考风、学风。他强调指出,各部门要明确职责,教务处作为教学主管部门,要提前做好各类考试的准备工作,制定详细的方案和处置各种突发事件的预案,各院(系)要作好监考教师和学生的组织管理工作,明确职责,加强考试过程管理。他希望学校各部门要加强合作,本着对考生负责、对学校的声誉负责的态度,坚守岗位,立足本职,圆满完成各类考试任务。
    教务处负责同志对即将到来的四六级考试和期末考试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11-12-14 21:49:07
更多有关"郑州大学,学风,教务处,学校,各部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