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领导检查冬季安全工作

校领导检查冬季安全工作

时间:12-15 来源:鲁东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冬季安全工作,确保学校广大师生人身、财产安全。12月1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郑明珍、副校长李德民带领保卫处(武装部)、学生工作部(处)、后勤处、基建处、后勤集团总公司等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一线对学校人员密集场所和重点要害部门(部位)进行了一次安全隐患大排查。重点查看了接待服务中心(消防监控室)、学生宿管中心(学生公寓)、物业服务中心(锅炉房)、校园管理中心(商业网点房)等部门(部位)的安全状况、安全防范措施、安全管理机制和设备安全运行情况,消防设施、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的正常启用情况。 
    每到一处,校领导一行都细致查看现场,仔细询问有关情况,认真听取有关部门负责人工作汇报,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提出整改意见,责成相关部门限期做好整改工作。检查工作结束后,校领导对重点要害部门(部位)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进一步做好冬季安全工作强调了五点:一是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加强领导,强化措施,特别是对人员密集场所和重点要害部门(部位)要加大监管和防范力度,确保各项工作措施真正落到实处;二是要做好防火、防盗和防意外突发事故工作,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三是要加强本单位安全工作检查力度,做到早发现、早控制、早处理,把问题和隐患解决在萌芽状态;四是要强化安全教育,加强技能培训,积极开展应急演练,不断提高师生员工建设“平安校园”的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五是要健全和完善应急处置机制,一旦发生问题,能启动预案快速、有效、妥善地予以处置,切实保障师生员工人身、财产安全。(保卫处 鞠国法)
更多有关"工作,部位,要害,重点,师生员工"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鲁东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鲁东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鲁东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