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党校成立

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党校成立

时间:12-15 来源:郑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党校成立暨首届学员开班仪式12月12日举行。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陈一峰等领导同志出席大会并为党校揭牌。
    陈一峰同志代表学校党委讲话。他说,一附院党校的成立,既是新形势下医院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的需要,又是学校党委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创新,发挥党员先进性的一项重要内容。他指出,党校是教育干部、培养入党积极分子早日加入自己的先锋队组织,造就新型人才的教育阵地。他希望一附院党委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认识党校的重要性,根据《中国共产党党校工作暂行条例》的要求,以党校的成立为契机,把思想理论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加强理论学习,坚持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为指导,紧密结合当前开展的″创先争优″活动,积极开展理论研究和党建工作研究,把党校建设成为学习践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主阵地,成为全院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加强党性锻炼的熔炉。
    一附院党委书记盛光耀在讲话中说,一附院党委为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党的教育培训体制,加大对全院党员、干部培训力度,提高干部政治理论素养和管理水平,借鉴国内其他高校附属医院开设党校的成功经验,经院党委会议研究,报请上级同意,成立了一附院党校。这是一附院加强党的建设工作中的一个里程碑。盛光耀表示,院党委一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党校工作暂行条例》要求,切实发挥好党校的作用。
    党委副书记陈清江主持了会议。                                                         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11-12-15 14:40:58
更多有关"郑州大学,党校,党委,中国共产党,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