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部署三届二次“双代会”筹备工作

学校部署三届二次“双代会”筹备工作

时间:12-15 来源:中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14日下午,中南大学第三届二次教代会、工代会(简称三届二次“双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在校本部一办二会议室召开,会议讨论并部署了三届二次“双代会”筹备工作的具体事宜。副校长胡岳华、朱学红,学校办公室、工会、宣传部、组织部、后勤集团、保卫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梁旭如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关于做好第三届教代会、工代会的二次会议筹备工作的通知》,还就三届二次“双代会”筹备工作组的任务分工作了详细说明,筹备工作成立了秘书组、组织组、会务组、提案组等四个小组负责具体筹备事宜。   
   胡岳华副校长同与会人员审议并调整了各筹备组的任务分工。他指出,“双代会”是中南大学民主治校的重要机构和重要体现,会议要继续保持和发扬“民主、务实、高校、创新”的传统和特色。并强调要认真收集来自基层的意见和建议,整理之后反馈到个职能部门,作为校领导和各职能部门决策的重要参考。
    据了解,三届二次“双代会”拟于2012年2月下旬至3月上旬召开。会议的主要议题是:听取和审议校长工作报告,听取提案办理情况报告,校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测评。


更多有关"中南大学,会议,工作,职能部门,提案"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