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卫生部高访团慰问中南大学援津医疗队

卫生部高访团慰问中南大学援津医疗队

时间:12-15 来源:中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津巴布韦时间12月14日中午,卫生部国际合作司王立基副司长和湖南省卫生厅国际合作处蔡东华处长带队的卫生部高访团一行到达津巴布韦哈拉雷首都,专程慰问了中南大学援津医疗队。 


    卫生部高访团一到首都哈拉雷,立即与津巴布韦卫生部副部长Brigadies General举行了会晤。会谈中,津方Brigadies General副部长高度赞扬了中国援津医疗队对津巴布韦的医疗事业所做出的杰出贡献,并就中津双方在医疗领域的进一步合作和交流以及援助项目的实施交换了意见。 
    会后,高访团一行参观了我援津医疗队的住所,并与医疗队员亲切交谈。王立基副司长在听取了医疗队目前存在的一些困难和合理化建议后,高度赞扬了我医疗队在津巴布韦做出的成绩,同时也对医疗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期望。 
    高访团从万里之外的祖国带来祖国人民的关怀和慰问,让医院队员感动万分,倍受鼓舞。中南大学驻津医疗队员纷纷表示,将倍加努力工作,服务非洲人民,为祖国争光,为湖南争光,为学校争光,为中津友谊和非洲人民健康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更多有关"中南大学,津巴布韦,医疗队,卫生部,哈拉雷"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