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重庆三峡学院召开中层干部大会

重庆三峡学院召开中层干部大会

时间:12-17 来源:重庆三峡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15日,学校召开中层干部大会。学校党委书记许亚非,党委副书记、校长孙芳城,党委副书记崔广平,副校长谭明术、陈文昆、杨季冬出席会议。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到会。本次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崔广平主持。

孙芳城校长对本学期的新区建设、学科建设、“两房”建设以及巡视组到校的检查情况进行了总结、通报。针对工作作风建设,孙校长要求全校各部门和机关工作人员首先要增强服务意识,牢固树立“四个所有”的服务理念;其次,要加快工作节奏,提高工作效率;第三,要规范工作程序,抓好工作落实;第四,要加强调查研究,强化科学决策;第五,要改进文风会风,提高工作质量;第六,要严明工作纪律,明确“三个不准”。

许亚非书记做了题为《转变作风 善于谋事 力争圆满完成2011年工作任务》的总结讲话。针对学校当前的形势和任务,许书记希望各与会干部首先要统一思想,直面挑战,大力加强工作薄弱环节;其次,要身体力行,转变作风,切实增强机关服务意识;第三,要善于谋事,狠抓落实,圆满完成2011年工作任务。


更多有关"工作,校长,工作任务,学校,全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三峡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三峡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三峡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