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南京艺术学院举办学生资助工作论坛

南京艺术学院举办学生资助工作论坛

时间:12-18 来源:南京艺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1年12月14日至15日,南京艺术学院学生资助工作论坛在学工处的精心筹划及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书记、辅导员的热心参与下如期举行。南京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邱丽华参加了论坛。

  此次论坛分辅导员论坛和书记论坛两场,每场分为代表发言、自由交流和总结提升三个部分。参加论坛的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书记和辅导员们,结合在落实国家资助政策过程中积累的经验、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如何科学实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认定、校内勤工助学岗位设置和管理、学生资助工作与育人有机结合等方面展开讨论。

  近年来,南京艺术学院学生资助工作举得了一定成绩,2010年评为江苏省资助工作“先进单位”。2011年,南京艺术学院共评选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校级优秀学生奖学金、先进集体和个人、社会捐资设立奖(助)学金等16项,获得各类奖(助)学金的学生达4327人次,占全校学生总数的48.07%,年内发放奖(助)学金总额共计1122万元。其中国家奖助学金637.1万,校奖助学金422.2万,社会捐资设立的奖助学金27.06万元。共组织771名学生成功办理国家助学贷款和生源地助学贷款,贷款金额总计438.01万。提供勤工助学岗位200多个,获资助学生1000余人次,发放勤工助学报酬近50万元。做好学生资助工作,是坚持党中央提出的“立党为公,执政为民”根本要求的具体体现;是实施“科教兴国”和“人才强国”战略的重要保证。

  南京艺术学院召开此次学生资助工作论坛,针对性强,内容丰富,效果明显,为今后我院学生资助管理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更多有关"南京艺术学院,学生,工作,助学金,论坛"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艺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艺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艺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