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安徽省民生工程高校学生资助工作考核检查组莅临皖西学院检查工作

安徽省民生工程高校学生资助工作考核检查组莅临皖西学院检查工作

时间:12-21 来源:皖西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1年12月17日下午,以淮北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邓凡政为组长,淮北师大学生处处长王向阳、安徽中医学院学生处处长聂久胜为成员的安徽省民生工程高校学生资助工作考核检查组来皖西学院对学生资助工作进行检查。皖西学院党委副书记包诗忠出席检查汇报会,财务处、学生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考核组组长邓凡政副书记首先介绍了省教育厅、财政厅组织的民生工程高校学生资助工作考核的基本情况和对皖西学院学生资助工作的检查考核内容。

包诗忠副书记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考核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专家组对皖西学院资助工作的检查表示衷心感谢。

周贤林处长向检查组汇报了皖西学院开展学生资助工作情况。汇报结束后,考核组成员分三路,分别前往财务处查看学生资助财务帐目及报表、到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查阅了学生资助工作档案材料,并随机抽取皖西学院5名国家励志奖学金和15名国家助学金获得者进行了问卷调查。

在检查结束后的情况反馈会上,检查组充分肯定了皖西学院学生资助工作取得的成绩。本次检查对进一步规范和提升皖西学院学生资助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更多有关"皖西学院,安徽中医学院,学生,工作,财务处"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皖西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皖西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皖西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