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黄山学院为70、80寿辰老同志祝寿

黄山学院为70、80寿辰老同志祝寿

时间:12-22 来源:黄山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15日上午,黄山学院在离退休工作处会议室为8位年届70、3位年届80的离退休老同志举行祝寿会。

  党委副书记徐成钢到会并讲话,他说,老同志是黄山学院的宝贵财富,他们为学校的建设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学校的发展凝聚着老同志的心血;老同志顾大局、讲奉献,值得我们学习和尊敬;在此祝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纪委书记吴邦贵在会上致辞,他向老同志们表示真诚的祝福,祝大家心情好、生活好、身体好。他说,离退休老同志仍然关心学校的发展,他们积极建言献策,不少老同志还在发挥余热,做力所能及的工作,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他表示学校不会忘记老同志在学校发展过程中付出的辛勤劳动,会一如既往重视和做好离退休同志的工作。
  余森林、王钦朝、郑永华、周慧玲、胡文英等老同志先后发言,感谢学校为他们祝寿,感谢学校对老同志的重视和关爱,表示在力所能及的前提下积极发挥余热;同时积极锻炼、保重身体,为家庭添乐,为学校分忧。
  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胡一宁代表参会部门发言,她祝老同志福如东海、寿比南山,祝老同志生命之树常绿、生命之水常流。
  校领导为老同志颁发了“七十寿辰”、“健康老人”荣誉证书。
  参加会议还有办公室、人事处、宣传部等部门负责人。祝寿会由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王瑞珍主持。

 


更多有关"黄山学院,老同志,学校,工作,余热"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黄山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黄山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黄山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