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卫生所积极开展学生医疗保险理赔工作

校卫生所积极开展学生医疗保险理赔工作

时间:12-21 来源:南京艺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多年来,南京艺术学院非常重视学生医疗保险工作。每年新生入学时,学校都在报到处开设专门咨询点,发放相关材料,解答学生及家长疑问。校卫生所经常开会学习学生保险政策法规,集体讨论学生保险工作,做到全体人员对该工作充分了解,对流程熟练掌握。要求每位员工准确回答师生提出的各种疑问。另外,卫生所还通过学工工作群、电话和手机,及时回答咨询、公布信息。特别是在“南京艺术学院健康教育网(卫生所)”公布学生保险登记流程和项目,及时反映学生医疗保险理赔进程。这些既方便了学生医疗保险理赔,也提高了工作效率。2010年完成学生医疗保险理赔工作80人次,获赔350685.29元。截止目前,今年已完成学生医疗保险理赔工作75人次,其中学生商业医疗保险获赔186641.33,学生居民医疗保险获赔92399.41元。这项工作的大力开展,彰显了学校对学生的关心与爱护,减轻了学生和家长的医疗负担。(后勤处卫生所)


更多有关"南京艺术学院,学生,卫生所,工作,医疗"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艺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艺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艺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