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人事处赴各高校展开密集调研

人事处赴各高校展开密集调研

时间:12-22 来源:中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进一步推进中南大学人事工作水平,提升附属医院竞争力,借筹备中南大学第二届人事工作会议的契机,12月13日至12月15日,学校人事处工作人员与三所附属医院人力资源部负责人组成两支小分队,赶赴各地高校及其附属医院展开密集调研。

 


    人事处处长刘义伦带队赶赴四川大学以及华西医院、第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华中科技大学,人事处副处长唐忠阳带队前往北京大学医学部、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高校及医院,两支小组针对以下问题进行了高效率的密集调研:
    一、学校人才队伍建设及有关人事政策调研,包括:人才工作条件配套措施,教师遴选和淘汰机制;教学编制、科研编制及其他编制的核定和管理;职务评聘的政策制定情况、聘期考核基本情况;校内薪酬分配的有关情况;编外人员的管理及社会保险缴纳情况等。
    二、附属医院管理体制及人才队伍建设情况,包括:管理模式、组织结构与运行机制;人才规划及人员编制情况、高层次人才与一般人才(临床医师、药护技人员)的引进、培养与使用情况;临床医师职称评聘与考核情况;八年制人才培养情况等。

 


    调研过程中,在小组长的带领下,成员们发扬吃苦精神,不顾休息,连续作战。调研组通过这次走访获益良多,为加强中南大学师资队伍建设,深入推进内部管理体制改革和机制创新,优化学术资源配置,提高学校服务职能,推进附属医院全力发展提供了有益的思路和良好的借鉴模式。人事处将虚心学习、认真总结,尽快将此次调研的收获落到工作实处。


更多有关"中南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第四军医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北京大学医学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