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郭乃正、陶立坚副书记出席上海校友2012新年联谊会

郭乃正、陶立坚副书记出席上海校友2012新年联谊会

时间:12-22 来源:中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18日,中南大学上海校友会2012年新年联谊会在上海世豪酒店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郭乃正、陶立坚及校友总会负责人和260多位在沪校友一起,在联谊活动中增进感情、共享喜悦。

    联谊会上,原上海宝山钢铁集团副总经理、上海校友会会长戴元永校友在致欢迎词中表达了他对母校领导在百忙之中出席上海校友会的活动的感谢,并简要汇报了一年来上海校友会的工作开展情况。
    郭乃正副书记在会上发言,他向在沪的校友通报了学校一年来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产学研创新合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上海校友会开展的工作给予了肯定,祝愿上海的校友在新的一年里幸福健康,工作顺利,为上海的发展做出更大的成绩。陶立坚副书记则嘱托湘雅校友尽力为在沪校友的身体健康贡献自己的专业特长。湖南省驻上海办事处主任杨次伟则对中南大学校友为上海做出的贡献表示了赞赏和感谢。 
    在戴元永会长、梁志中秘书长的陪同下,郭乃正、陶立坚副书记与校友们频频举杯,互送祝福。校友们纷纷把酒言欢,分享着联谊会带给大家的快乐和幸福。许多校友登台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歌舞节目,或阐述自己的工作心得,或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之情。 
    梁志忠秘书长在会上宣读和介绍了增补的副会长和理事。联谊会后,学校领导与校友们合影留念。 


更多有关"中南大学,校友,上海,校友会,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