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学校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时间:12-23 来源:鲁东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19日下午,学校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总结本学期教学工作、部署期末考试工作及近期工作。副校长刘焕阳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学院(部)分管教学的院长、教务处科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期间,教务处处长张斌荣对本学期的本科教学工作作了总结,对近期及寒假期间的教学工作作了安排。他就期末考试工作,要求各单位要严格按照《鲁东大学2011—2012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方案》做好组织工作,切实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本次期末考试,加强对学生的考风考纪教育,避免违纪现象的发生。 
    刘焕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单位近期要认真做好四项工作:一是认真总结“十二五”开局之年的工作,发扬成绩,寻找不足,使鲁东大学的教学工作再上台阶;二是强化应用型人才培养改革理念,扎实推进“五个一”工程;三是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全力以赴做好山东省高等教育名校建设工程的申报工作,各相关单位要“集中人员、集中时间,集中精力”做好申报材料的论证、修改、完善工作;四是以高度的责任心和规范意识,全面做好期末考试的各项工作。(教务处)
更多有关"鲁东大学,工作,教学工作,教务处,近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鲁东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鲁东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鲁东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