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中南大学新获两项CMB课题资助 项目工作今年成果斐然

中南大学新获两项CMB课题资助 项目工作今年成果斐然

时间:12-23 来源:中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美国中华医学基金会(China Medical Board,CMB)主席Lincoln Chen博士致信田勇泉副校长,中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肖水源教授的“CMB Research Center for Mental Health Policy Development”课题、周亮研究员的“The Effects of Lecture and Behavioral Rehearsal on Knowledge, Self-efficacy, and Clinical Skills toward Depression among Rural Doctors: a Group Randomized Trial”两个课题得到CMB董事会批准,分别获得300,000美元及148,842美元资助。    
    中南大学今年在CMB的“卫生政策及体系科学”和医学教育项目申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至此,今年中南大学共获CMB各类研究课题8个(其中专题项目3项,991项目及种子基金项目5项),共获课题资助经费775,802万美元。校院领导高度重视CMB项目工作,围绕CMB“卫生政策及体系科学”的项目申报及相关人才培养项目,田勇泉副校长、陶立坚副书记、张灼华副校长、曹亚副院长多次组织有关院系领导及专家深入讨论,CMB项目办公室严格按照CMB的要求,认真组织、协调及审查相关项目申请书。     
    此外,在人才培养方面,中南大学国家遗传重点实验室夏昆教授、湘雅二医院血管外科舒畅教授还同时获得了为期5年的CMB“杰出教授”,每人获每年12,000美元的资助;另有三人分别获得了CMB 师资培训(Faculty Development)项目及CMB新星学者 (Next-Generation Fellowship)项目资助,前往海外学习。       
更多有关"中南大学,项目,人才培养,教授,副校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