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中南大学男排首获中国大学生排球优胜赛冠军

中南大学男排首获中国大学生排球优胜赛冠军

时间:12-23 来源:中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8日至16日,2011-2012中国大学生排球优胜赛在福建省漳州市排球训练基地拉开战幕,参赛队伍包括复旦大学、中央民族大学在内的36所全国知名高校。中南大学男排以不失一局的全胜战绩问鼎冠军,这也是中南大学男排首次获得中国大学生排球优胜赛的冠军。本次夺冠还使中南大学顺利拿到明年全国大学生排球甲级联赛的入场券。

     经过7天多场次的激烈角逐,中南大学男排凭借精准的战略打法闯入冠军赛。全体成员团结进取,顽强拼搏,发挥 “技术全面、快速多变”的优势,力克西南政法大学勇夺桂冠。 

 


更多有关"中南大学,复旦大学,中央民族大学,西南政法大学,男排"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