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皖西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皖西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时间:12-23 来源:皖西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1年12月20日下午,皖西学院召开期末学生工作例会,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包诗忠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学生处周贤林处长主持。

包诗忠副书记在讲话中对各学院学生工作提出四项要求,一是要加强考风考纪教育,正面教育,正确引导,严格管理,营造诚信考试氛围;二是要继续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对就业困难、毕业困难的学生做到心中有数,重点关注,重点帮扶;三是加强学生安全教育与管理工作,各学院要落实安全教育,认真排查、梳理安全隐患,及时化解矛盾纠纷,特别要重视消防安全、交通安全、财物安全、食品安全教育,重点抓好圣诞、元旦前后时段的学生活动安全和食品安全教育;四是要加强自身学习,不断提高理论素养和能力。

会上,学生处副处长杜方明通报了2011年省高校就业工作评估和2011年省民生工程高校学生资助工作考核的情况,并就做好期末及寒假期间学生教育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和提示。


更多有关"皖西学院,学生,工作,安全教育,期末"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皖西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皖西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皖西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