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召开部门决算基本数字表编制工作会议

学校召开部门决算基本数字表编制工作会议

时间:12-25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21日上午,常务副校长董奇主持召开了学校2011年部门决算基本数字表编制工作会。财经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各部门数据编报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董奇常务副校长就国家教育财政改革的动向、财政部门预算管理的变化等做了详细说明,强调了基本数据管理和数据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并就数据整理的具体工作程序等进行了部署。他要求各部门加强数据管理的信息化建设,着力建立数据管理工作的长效机制,按时完成数据填报工作。财经处负责人就数据填报中的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说明,对相关部门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财经处)

更多有关"数据,数据管理,各部门,财经,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师范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