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教育部张浩明副司长来中南大学检查研考准备工作

教育部张浩明副司长来中南大学检查研考准备工作

时间:12-26 来源:中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22日上午,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副司长张浩明、教育部考试中心考务一处副处长马炳勋等,在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邓党雄、纪委书记刘国清、成招处处长朱天视、督察处处长程志群的陪同下来到中南大学,检查201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中南大学考点考前准备工作。副校长李桂源、田红旗出席汇报活动。 


    考前准备工作汇报会在三办201室召开,会议由李桂源副校长主持。李桂源副校长首先对张浩明副司长一行前来检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中南大学组织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考务工作的基本情况。在观看了《创新中南——中南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巡礼》专题片之后,郭学益主任就中南大学考点201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考前准备工作做了全面汇报。汇报共分七个方面:一、中南大学考点报考人数和考场安排等基本情况;二、规章制度的制定和实施;三、领导高度重视、组织机构健全;四、加强自命题工作管理;五、完善保密室建设,加强保密工作;六、完善考点建设和反舞弊设备配备;七、正在进行的考前准备工作。 
    张浩明副司长听取汇报后作了讲话。他指出,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是“国考”,招生事关民生,考生以及全社会高度关注,国务院有关领导高度重视。为了做好2012年研考考务工作,教育部专门召开了多次会议予以部署,并派出若干个检查组赴全国各地进行检查。目前考试安全形势依然严峻,对于考试作弊行为要给予严厉打击,更要做好防范工作。这就要求我们做好保密室建设、考场建设等工作。张浩明副司长说,中南大学在湖南省乃至全国都具有重要地位和影响,学校的标准化考场建设做得好,起到了示范带头作用。作为考点,考生人数多,考务工作任务重、压力大,希望学校全力以赴,圆满完成本次考务工作。 

 

 
    汇报会后,李桂源副校长陪同张浩明副司长一行前往新校区教学大楼视察考场和视频监控中心。工作人员现场演示了考场摄像头360度全方位监控、监控画面定位和放大等功能。标准化考场的高质量建设得到了张浩明副司长的好评。


更多有关"中南大学,考场,考点,副司长,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