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纪委书记唐建国带队督察机关工作人员到岗情况

纪委书记唐建国带队督察机关工作人员到岗情况

时间:12-25 来源:重庆三峡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进一步增强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及广大机关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效率意识和责任意识,转变机关工作作风,学校于2011年12月15日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机关工作作风建设的实施意见》,并成立了由党委书记许亚非、校长孙芳城任组长,纪委书记唐建国任副组长的机关工作作风督察小组,对机关工作作风进行督促检查。

根据《实施意见》安排,自12月19日起,由纪委书记唐建国带队,纪委监察处、学校办公室、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组成督察小组每日对职能部门、二级学院机关工作人员到岗情况开展了专项督察。

从检查情况看,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机关工作人员按时到岗情况良好,机关工作作风建设成效得到初步显现。

学校办公室


更多有关"机关工作人员,机关,情况,学校,人事处"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三峡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三峡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三峡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