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省教育厅教学工作调研专家组莅临皖西学院指导

省教育厅教学工作调研专家组莅临皖西学院指导

时间:12-25 来源:皖西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21日下午,以安徽科技学院院长刘宁为组长、滁州学院副院长程曦、合肥学院教务处处长邵一江为成员的省教育厅高校教学工作调研专家组莅临皖西学院检查指导。副院长祝家贵和教务处相关人员在校第一会议室热情接待了专家组一行。

祝家贵副院长首先对教育厅专家组来皖西学院指导教学工作表示欢迎,重点介绍了皖西学院在推进示范本科高校建设中实施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做法和成效,并就常规教学运行、质量工程建设、教学质量监控等方面与专家组交换了意见。教务处张穗萌处长向专家组汇报了具体调研材料的分类和准备情况。

调研专家组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等学校教学工作调研的通知》(皖教秘高〔2011〕73号)的文件要求,从教学工作中心地位落实情况、教学计划落实情况、课堂教学质量情况、实践教学情况和质量工程建设情况五大方面认真细致的调研了皖西学院教学工作情况,重点查看了学校教学工作会议记录、校历和教学日程安排、大班额上课、学生实习安排、实验与实践课教学、校级质量工程的项目设置、经费投入以及国家级和省级教学质量工程项目经费的配套等教学管理工作材料。实地考察了皖西学院植物细胞工程安徽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植物生物技术省级示范实训中心和盐肤木研发六安市工程中心。

专家组一行在全面了解、深入调研的基础上,对皖西学院教学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就教学建设与改革、教学经费投入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更多有关"皖西学院,合肥学院,安徽科技学院,滁州学院,专家组"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皖西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皖西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皖西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