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刘书记出席后勤系统2011年表彰大会

刘书记出席后勤系统2011年表彰大会

时间:12-31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23日下午,后勤系统2011年表彰大会在学生活动中心召开。党委书记刘川生、党委副书记田辉、副校长郝芳华、校长助理、资产处处长张凯,以及部分机关职能部处负责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后勤分党委书记张玉新主持。

        会上,后勤管理处处长张强作了后勤系统2011年工作总结。大会对2011年后勤系统获得全国、北京市、学校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以及在后勤系统评选中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4名获奖职工代表分别发言,汇报了工作体会。

        刘书记在总结讲话中,代表学校向出色完成2011年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的后勤系统所有干部职工表示感谢,向后勤系统获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刘书记指出,2011年后勤把服务师生、创先争优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工作创新、制度创新和机制创新为理念,着力构建符合学校发展需要的新型后勤服务保障体系,全体干部职工团结一致,圆满完成了学校交给后勤的各项任务。

        刘书记强调,后勤工作要明确“一个目标”,即按照一体多元的思路,坚持坚定不移地推进后勤社会化改革的总目标。要做到“两个坚持”,即后勤服务坚持以人为本,一切为师生员工服务;后勤改革坚持因地制宜、实事求是、稳步推进的原则。要启动“三大战略”,即启动绿色后勤战略、科技后勤战略、文化后勤战略。要推行“四项创新”,即推行管理模式创新、人事管理创新、财务管理体制创新、服务理念创新。刘书记希望全体后勤职工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团结一致,努力工作,积极奉献,不断开创学校后勤工作的新局面。   (后勤管理处)

更多有关"后勤,系统,学校,工作,书记"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师范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