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工会举办新年专场演出活动慰问后勤员工

校工会举办新年专场演出活动慰问后勤员工

时间:01-02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23日下午,一年一度的校工会慰问后勤员工新年专场晚会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炳林,副校长郝芳华等校领导,以及组织部、校工会、后勤分党委、后勤管理处等单位负责人,近600名员工代表共同观看了演出。

        王炳林副书记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党委和工会向后勤广大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王炳林副书记指出,后勤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的改革发展离不开后勤的支持,后勤的服务为学校的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取得稳步发展提供了坚强的保障。今年北京师范大学顺利通过“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复查验收,这是全校全体教职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希望大家热爱师大,再接再厉,为学校科学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慰问后勤员工新年专场晚会已经连续举办了六年,本次晚会以“金龙吉庆”为主题,演出持续近2个小时。北京师范大学女教师合唱团、教工舞蹈协会、化学学院、学生艺术团等带来了精彩的节目。演出水平高、效果好,受到广大员工的热烈欢迎。           (校工会)

更多有关"北京师范大学,后勤,校工,员工,学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师范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