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黄山学院召开2011年文明宿舍、文明教室创建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黄山学院召开2011年文明宿舍、文明教室创建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12-31 来源:黄山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22日下午,黄山学院在南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召开文明宿舍、文明教室创建工作总结表彰大会。院长汪建利,党委副书记徐成钢,副院长胡家俊,党委委员、组织部长胡一宁出席会议。学生处、后勤集团、教务处、保卫处、团委负责人,各院系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各院系团总支书记,全体专职辅导员及学生代表20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庄丹娅主持。
  胡家俊在会上讲话。他指出,教室、宿舍是学生最重要的学习、生活场所,是反映学生文明素养、日常行为习惯养成的重要窗口,折射出学校的精神文明与学生管理水平。本年度文明宿舍、文明教室创建工作在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在各职能部门、各院系的配合下,在广大师生的共同参与下,创建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形成了良好的机制。他强调,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和引导,进一步完善制度和机制,把文明宿舍、文明教室创建工作与学校的人才培养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为学校的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做贡献。临近期末,各院系、各相关部门要教育、引导广大同学端正考风、考纪,诚信考试,要高度重视严冬防火、酗酒,要提醒广大同学增强寒假往返途中的安全防范意识、自我保护意识。
  胡一宁宣读了《关于表彰2011年文明宿舍、文明教室创建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后勤集团总经理曹万友从文明宿舍、文明教室创建的基本情况、具体措施、存在的不足、下一步做法四个方面作了总结报告。与会领导分别为文明宿舍创建中获奖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文明宿舍、文明教室颁奖。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和健代表获奖的先进集体作典型发言。校学生会郭皖秋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宣读了《文明宿舍、文明教室倡议书》。

 


更多有关"黄山学院,宿舍,教室,学生,先进集体"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黄山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黄山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黄山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