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汪建利到院系联系点调研走访

汪建利到院系联系点调研走访

时间:12-30 来源:黄山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院长汪建利近日到文学院、化学系、旅游学院进行了调研走访,了解院风系情,听取院系领导及教师代表的心声及关于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文学院领导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特别是实验室建设、实践教学、学生日常管理和就业等作了汇报,并就有关问题向学校提出建议。化学系领导就调整学科设置、卓越工程师培养、学生管理等问题谈了自己的想法,并汇报化学系近期工作。旅游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从人才培养模式、知识能力结构、教学空间构建、师资队伍、实验教学体系、学科支撑体系、国际合作教学空间构建、人才培养及存在问题等方面进行汇报。  在文学院,汪建利指出文学院的发展在于办出特色,做响品牌。作为学校办学历史较为久远的学科专业,要以徽文化为依托,以师资建设为保障,以加强对外合作为途径,充分发挥地域文化优势,努力在省内办出影响。他还分别就新闻专业、汉语言文学专业和对外汉语专业的学生培养提出指导意见,并表示学校将继续支持文学院的发展。  在化学系,汪建利指出化学系要根据现有实际谋划好卓越工程师培养工作,做好人才引进工作,要根据实际调整专业,通过若干年努力,将优势专业打造成省内一流专业。他还鼓励化学系教师在搞好教学的同时,积极投入到产学研之中。做好纵向、横向科研课题申报工作并积极主动与企业对接,努力为地方经济发展做贡献。  在旅游学院,汪建利指出旅游学院在提高教学质量与人才培养质量方面有理念、有思想,已经取得了良好效果。他强调高等教育重点是抓质量,核心任务是人才培养。教师要努力激发学生学习动力,树立良好学风。要积极探索教教书育人方法,培养高质量人才。  在相关院系,教师代表们还就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汪建利一一进行解答。他说,调研走访能更好地厘清黄山学院的办学定位,为进一步办好高等教育创造条件。学校将利用时间充分调研广大教师关切、关注的问题,对于反映出来的问题将认真梳理和研究,制定出台相关政策,力争在“十二五”期间,使学校在教学、管理、建设等方面更上一层楼。

  宣传部、科研处、人事处、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走访。
  本次走访旨在贯彻落实2011年9月15日安徽省委召开的全省群众工作电视电话会精神,努力实现群众工作上水平、解决问题见行动、转变作风有成效、人民群众得实惠,凝聚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合力。

 

汪建利在文学院调研走访 

汪建利在化学系调研走访 

汪建利在旅游学院调研走访

 

 

 

 

 

 

 
更多有关"黄山学院,化学系,文学院,工作,专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黄山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黄山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黄山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