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2011年度鲁东大学社科立项和社科优秀成果奖双双突破

2011年度鲁东大学社科立项和社科优秀成果奖双双突破

时间:12-30 来源:鲁东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鲁东大学社科研究项目立项工作连续多年保持了上升势头,到目前为止,2011年度纵横向项目立项共计126项,批准经费为407.13万元,较去年增长28.35%,其中国家级项目立项5项,获得资助经费75万元;省部级项目立项72项,获得资助经费209.3万元;厅级项目28项,获得资助经费7.55万元;横向项目21项,获得资助经费115.28万元。与去年同期相比,纵向项目总数增加18%,省部级以上项目增长54%,横向经费总数增长183.2%。到账经费426.83万元,首次突破400万元,是鲁东大学社科研究项目立项工作取得最好成绩的一年。
   本年度鲁东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共获得各级各类优秀成果奖81项,其中省级奖19项,是鲁东大学历年来在社科优秀成果奖评审中获奖最多的一年。具体情况为:山东省社科优秀成果奖13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5项;泰山文艺奖二等奖2项;刘勰文艺评论奖2项;省社科新秀奖1项;国家体局总局优秀成果奖二等奖1项;山东省教育厅优秀成果奖12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9项;山东省软科学优秀成果奖12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5项;山东省艺术科学优秀成果奖6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烟台市社科优秀成果奖32项,特别奖1项、一等奖5项、二等奖11项、三等奖15项。
   鲁东大学社科立项和优秀成果奖取得突破,为全面落实学校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会议精神、实现“两个突破”奠定下坚实的基础。(社会科学处)
更多有关"鲁东大学,成果奖,经费,山东省,项目"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鲁东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鲁东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鲁东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