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南京艺术学院4个创业团队成功入驻江苏首个省级大学生创业园

南京艺术学院4个创业团队成功入驻江苏首个省级大学生创业园

时间:12-31 来源:南京艺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28日上午,江苏省首个省级大学生创业园在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建宁路老校区正式开园,南京艺术学院4个创业团队成功入驻。学校招生就业处处长王锦屏率队参加了开园仪式并参观了南京艺术学院毕业生的创业企业。

  江苏省大学生创业园是我省首个省级大学生创业实践孵化基地,由省教育厅与下关区政府、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三方合作共建,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负责创业园的日常运营和管理工作。创业园位于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校内,于今年9月份开工建设,建筑面积3526平方米,能容纳55家企业入驻。江苏省高校招生与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校大学生或者毕业5年之内尚未就业的大学生创办法人企业的都有资格入驻创业园,创业项目可以包括科技研发、文化创意、现代服务业等类型。“符合条件的大学生有比较好的创业项目,可以向学校申报,由学校报至省教育厅,经过专家评审通过就可以入驻,评审主要看的就是项目是否具有比较好的孵化条件。”这位负责人说,为扶持大学生创业,创业园将对入园的大学生企业提供一系列扶持,最重要的就是创业第一年房租免收,第二年减半。

  南京艺术学院招就处在接到相关入园通知后,广泛联系创业同学,指导他们准备申请材料,经过初审,推荐了4个创业团队入园,经过省教育厅专家的审核,4个团队均成功首批入驻。他们分别是:设计学院2010届毕业生杨振宣创办的南京一道艺术设计有限公司,设计学院2011届毕业生赵威创办的南京尚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设计学院2011届毕业生樊胜山创办的南京天作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尚美学院2011届毕业生王智超创办的南京智艺传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参观视察活动中,王锦屏处长一行实地走访了南京艺术学院的四个创业企业,与创业同学亲切交流,了解各个企业的业务范围、运营情况、发展规划及存在困难等。她表示学校是创业同学们的坚强后盾,将会一如既往地为创业学生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她希望,创业同学们要借入驻创业园的契机,进一步健全规章制度,强化内部管理,做好广告宣传,努力开拓市场,在创业的道路上越走越宽、越走越广。(招生就业处)

校招就处处长王锦屏与创业同学赵威交流

南京一道艺术设计有限公司宣传海报

南京尚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宣传海报

南京智艺传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宣传海报


更多有关"南京艺术学院,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高校招生,南京,教育厅"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艺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艺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艺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