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郑州大学进行水利工程学科建设规划专家论证会

郑州大学进行水利工程学科建设规划专家论证会

时间:01-02 来源:郑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郑州大学进行水利工程学科建设规划专家论证会 中科院院士、校长申长雨看望与会专家 高丹盈副校长看望与会专家 王宗敏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专家组组长、中国科学院院士林皋教授在论证会上

    12月24日上午,郑州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在光华大酒店隆重召开水利工程学科建设规划专家论证会。会议邀请了中国科学院院士大连理工大学林皋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华中科技大学张勇传教授等11位水利工程学科领域的国内知名专家。
    中科院院士、校长申长雨,副校长高丹盈看望了与会专家。王宗敏副校长出席了会议并讲话。研究生院、科研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论证会。
    水利与环境学院院长吴泽宁教授主持了会议,王复明教授做了专题汇报。
    水利工程学科是郑州大学的传统优势学科,按照学校学科建设的统一部署,水利与环境学院认真凝练水利工程学科现实基础和发展目标,积极筹备,缜密安排,率先开展了学科建设规划专家论证会。通过此次论证会,与会专家就郑州大学水利工程学科方向、队伍建设、发展目标等问题进行了认真讨论,形成了系统的具有科学指导性的论证意见。
                                                                      (摄影 张基建) 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11-12-27 00:55:28
更多有关"郑州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华中科技大学,论证会,水利工程"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