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南京艺术学院召开“十二五”国家级规划教材校内专家评审会

南京艺术学院召开“十二五”国家级规划教材校内专家评审会

时间:01-01 来源:南京艺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创新规划教材遴选机制,实施规划教材精品战略,教育部于近期正式启动“十二五”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国家级规划教材推荐遴选工作。为保证南京艺术学院本次推荐教材的质量,12月26日下午,教务处于行政楼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校内专家评审会,评审专家由南京艺术学院学术委员会、教学委员长会、督导委员会的成员构成,会议由教务处庄元处长主持,何晓佑副院长担任此次评审的专家组组长。

  会上,庄元处长根据教高司函[2011]204号文件精神,就推荐范围、推荐形式和程序一一说明,并重申了评审教材的原则,即突出重点,锤炼精品,改革创新,特色鲜明,随后,张从渡副处长向各位专家评审汇报了各二级学院申报的入选教材情况。各位专家评审经过详细的审阅和深入的讨论,就教材的内容质量,出版质量以及使用效果多个方面考量,共推选出6部本科教材。这六部教材将送往教育厅审核,参加“十二五”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国家级规划教材的评选。(教务处)


更多有关"南京艺术学院,教材,本科,教务处,质量"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艺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艺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艺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