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南京艺术学院举行2011年江苏省华夏三农事业发展基金会奖学金颁奖仪式

南京艺术学院举行2011年江苏省华夏三农事业发展基金会奖学金颁奖仪式

时间:01-02 来源:南京艺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27日上午,江苏省华夏三农事业发展基金会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南京艺术学院行政楼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江苏省华夏三农事业发展基金会理事长严春香女士、院长邹建平、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邱丽华,学工处相关工作人员、各二级学院辅导员代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邱丽华副书记主持。

  江苏省华夏三农事业发展基金会理事长严春香女士发表致辞。她首先介绍了江苏省华夏三农事业发展基金会的宗旨,她说江苏省华夏三农事业发展基金会响应国家新农村建设发展号召和政策走向,对农民、农业和农村三方面给与全面帮助和扶持,同时基金会着眼于社会弱势群体特别是优秀贫困学生。她希望通过她们的努力能让更多的学生受到资助,让更多的学生体会到社会的温暖。同时她希望获得奖学金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养成德才兼备的品质,并能学会珍惜、学会感恩。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邱丽华宣读了表彰决定,本次奖学金共有4位同学获得一等奖,12位同学获等二等奖。美术学院2009级郭玲同学代表16位获奖同学向江苏省华夏三农事业发展基金会,向学校的领导和老师们作出郑重承诺:他们将坚决履行应尽的责任与义务,认真学好专业知识;同时怀抱一颗感恩的心。毕业后进入社会,将为国家新农村建设以及农民、农业、农村相关事业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绵薄之力!

  邹建平院长代表学校致辞,他首先对华夏三农事业发展基金会对南京艺术学院学生无私的资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16名获奖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南京艺术学院多年来一直致力于贫困大学生的资助工作,多渠道筹措资金,先后设立了18项奖学金及助学金、特困生补助等专项助学项目和勤工助学平台。今后,学校还将通过努力,积极寻求更多的社会援助,帮助学生完成学业,支持学校建设和发展。同时,他对获奖同学也提出希望:希望他们再接再厉,戒骄戒躁,要把社会各界的关爱,化为奋发学习的动力,在逆境中奋进,争取更大的进步,用自己的行动把爱传递给他人。(学工处)


更多有关"南京艺术学院,华夏,江苏省,同学,奖学金"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艺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艺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艺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