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召开关工委总结会议 提出创新党政教育手段

学校召开关工委总结会议 提出创新党政教育手段

时间:01-02 来源:中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28日上午,学校关工委2011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在一办二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徐建军同关工委领导班子及离退休教师一起,对关工委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展望。


 


    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龚竹青教授从六个方面对今年关工委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回顾:一是基层领导班子和骨干队伍建设得到了加强,离退休教师到二级单位后成立了党支部,进一步扩大了影响;二是通过“三员三导”的工作模式,离退休老同志配合各二级单位参与做大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三是学校为关工委的发展提供了更为有利的办公条件和经费支撑,建立了健全的制度建设;四是关工委关心青年教师的健康成长,加强了对青年教师的“选帮带”;五是抓紧信息教育,加强了关工委信息平台建设;六是关爱学生,做好了学生平安保险工作。

 


    徐建军副书记对今年关工委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他重点强调了中南大学关工委未来工作的“一条主线、六个重点”:以迎接十八大胜利召开、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为主线,做好班子的思想建设,深化干部改革、深化创新争优活动,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深入落实人才发展规划,提高组织工作的高速化水平,做好共产党员教育手段的创新,加强创新争优建设、将品牌建设成为名牌。他还为创新党政教育手段提出了新的见解:党政教育中课堂教育、活动教育、事件教育、网络教育的四个传统渠道应该被充分挖掘,三个校区可以共建一个微博,从老同志的视角出发,利用新兴网络技术,加强与大学生党员的交流。


更多有关"中南大学,工作,老同志,领导班子,党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